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交警大队组织客货运企业召开“黄标车”“老旧车”专项整治约谈会议

IMG_5422_爱奇艺.jpg

安龙交警大队组织召开客货营运公司约谈会议。

为进一步加快安龙县客货运黄标车淘汰工作,改善辖区空气质量,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根据上级关于实施进一步加强黄标车及老旧车淘汰工作的工作部署,5月4日上午,安龙交警大队组织召开了一次客货营运公司约谈会议。安龙县交警大队大队长陈清禄,教导员王兴鹏,环保监察站站长韦照健,道路运输局局长肖黎明以及18家客货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IMG_5391.JPG

客货营运公司约谈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黄标车”作为高污染排放车辆,已成为环境“杀手”,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不留余地、坚决彻底推进,达到“清零”目的。安龙交警大队从即日起,将每天安排专门警力,在重点时段、路段巡逻查控,对上路行驶的黄标车发现一辆查处一辆,确保整治效果。
会议要求,客货运营公司积极响应交警大队号召,及早完成黄标车淘汰注销,宣传引导到位,通过多种途径、多种方式,广泛宣传黄标车整治政策及工作进展,力争达到人人皆知。
此次会议为客货运关于黄标车治理提供了一次面对面交流的平台,为加快安龙县客货运黄标车的淘汰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安龙县交警大队)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