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县海子中学乡村少年宫举行首届英语口语大赛

图片1.png
英语口语大赛现场
5月3日下午,在安龙县海子镇初级中学乡村少年宫的大力支持下,首届英语口语大赛在该校乡村少年宫活动室举行,七八九年级共有20名选手参赛。
该校校长苏金键亲临比赛现场,为选手们加油助威。比赛采用演讲的形式进行,同学们凭借扎实的基本功,流利的口语,恰当的动作,一次次将大赛活动推向高潮;用铿锵和跌宕的语言,经过激情和昂扬的演讲,恰如其分地表达了同学们的情感,又一次迎来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比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共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各1名,优秀奖17名。
本次大赛为学生学习英语、口语交流创设了良好的氛围,助于激发了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和积极性与主动性。为培养和提升学生的英语的综合运用表达能力提供较好平台,进一步推动了海子中学英语教学改革的前景。(吴衠  熊晓江)
责编:张柯璐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