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洒雨:文艺义演走基层 扶志助力奔小康

 2017年4月27日上午,由黔西南州安龙县文广局、民宗局、团县委、县义工联合会、县消防大队共同主办,洒雨镇人民政府、洒雨中学、海庄布依族民间文化艺术团、安龙在线共同承办的“志愿服务进乡村·文艺汇演下基层”安龙县扶贫先扶志公益惠民文艺演出活动在洒雨相思广场隆重举行。

据悉,安龙县民宗局莫荣鑫副局长、洒雨镇党委罗尔金书记、洒雨人大张俊主席、县义工联合会聂顺贞会长、洒雨商会陆安闯会长等同志出席活动,节目由安龙县义工联合会、海庄民族民间文化艺术团、洒雨中学等单位的文艺工作者们义演。
在欢迎辞中,罗尔金书记表示,近年来,洒雨镇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发展形势持续向好,但也还有群众仍然在贫困线下挣扎。准备通过本次义演活动增加群众对公益的认识;增强民族自信心和凝聚力;增强自力更生、自主创业意识;扶贫先扶志,激发群众自身潜动力,让群众在实现同步小康的同时也保护和传承传统文化。
《糍粑舞》、《布依竹韵》......,精彩的文艺表演博得现场观众掌声不断,具有民族特色的节目内容引导群众陷入深思。最后,演出活动在群众的不舍中落幕,达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责编:刘丹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