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中国著名感恩励志教育专家韩加富到安龙讲学

图片1.jpg

 3月26日,中国著名感恩励志教育教专家韩加富到安龙县栖凤一小开展学术报告。

亮点黔西南讯 3月26日,中国著名感恩励志教育教专家韩加富到安龙县栖凤一小开展学术报告,栖凤街道一小、二小、一幼、二幼全体教师200余人聆听了报告。

应栖凤基教办主任吴秀江邀请,中国著名励志教育教专家、导师韩加富于3月20日下午16时30分莅临栖凤一小,为栖凤街道教师全体老师做了《魅力教师成长智慧》的报告。韩加富围绕“怎样以感恩的态度去看待工作、怎样通过学习来提升教师自身价值、怎样当一个优秀的班主任”为主题,高屋建瓴又接地气的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采用案例加于互动的方式,生动地阐述了教育的内涵和如何做一名魅力教师成长智慧教师,报告给全体教师以震撼、启发、思考,使每个教师的教育教学工作得到科学务实、针对性的指导。
本次报告促进了教师专业成长,为教师培养高质量人才提供智力支撑。
(梁龙泽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