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贵州省2017年第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黔西南开工项目共46个总投资223.21亿

亮点黔西南讯 1月11日,贵州省2017年第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安龙县在食用菌二期建设项目现场设立黔西南州分会场,黔西南州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邓家富,州发改委副主任陈建林,安龙县县委书记钱正浩,安龙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冉隆斌,安龙县人大主任黄朝文,安龙县政协主席梅俊出席开工仪式,州直有关部门、安龙县党政主要负责人、安龙县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开工仪式。

 在现场,州发改委副主任陈建林介绍了黔西南州2017年第一批集中开工项目。黔西南州第一批集中开工项目共46个,总投资223.21亿元,今年计划投资45.82亿元。其中,报省第一批集中开工项目40个,总投资195亿元,今年计划投资44亿元。项目包括:城市建设,工业发展、节能环保、农林业目、社会发展、水利、其他项目。其中安龙县第一批集中开工项目共6个,总投资55.1145亿元,2017年计划投资9.2亿元。其中能源项目1个,总投资31.1092亿元,年计划完成投资2亿元。社会事业项目1个,总投资1.2亿元,年计划完成投资0.6亿元。农林产业项目一个,总投资8.3亿元,年计划完成投资6亿元。水利基础项目1个,总投资11.8506亿元,年计划完成投资1.5亿元。社会事业和公共服务体系建设重大项目1个,总投资1.1547亿元,年计划完成投资0.2亿元。文化旅游项目1个,总投资1.5亿元,年计划完成投资0.3亿元。

安龙县委副书记、县长冉隆斌讲话,他说,今年以来,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继续实施“项目带动”发展策略,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加快承接产业转移,持续推进项目建设,着力扩大工业规模、做强文化旅游产业、完善城市基础设施、积极改善民生,为实现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开门红”奠定了基础。
 
冉隆斌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根据各自职责,切实发挥协调服务职能,紧紧围绕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全过程的优质服务,积极帮助项目方解决困难,依法打击阻挠项目建设行为,为项目实施营造良好环境,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开工的各个项目单位要紧抓全州大上项目的机遇,科学调度,周密组织,加快推进项目进度。施工单位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要倒排工期,争分夺秒,大干快上,争取项目早日竣工投产。
仪式上,项目业主方作了表态发言;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常委副州长宣布项目开工。
(卢春金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