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气象局“公推直选”产生新一届党支部领导班子

1.jpg

党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2.jpg

党员在监票人、监票人的监督下投票。

亮点黔西南讯 12月6日上午,中共安龙县气象局支部委员会组织召开党员大会,采取“公推直选”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委员。

“公推”:即采取群众推荐、党员推荐、组织推荐和个人自荐相结合的方式,公开推荐产生党支部的书记、委员候选人人选。“直选”:即通过召开党员大会,在候选人中直接选举产生党支部的书记、委员。

为使这次选举真正收到实效,县气象局党支部严格按照县直机关工委的要求,选举前认真准备相关材料,细化工作流程,制定工作方案,精心设计选举办法和各项选举票样,确保了工作质量。通过党员推、群众推、党支部组织考察产生候选人,报请县直机关工委同意后,再由全体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直接选举产生党支部书记、委员。在所有选举表决环节,坚持做到当场投票、当场计票、当场公布结果,始终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确保选举过程严格、规范、有序。
县气象局党支部通过“公推直选”,把候选人的推荐权交给广大党员和群众,把支部书记、委员的最终选择权交给全体党员,极大的激发了广大党员群众的参政权和正确行使民主权利的积极性,实现了党员意愿和群众意愿、党内民主和人民民主相统一,进一步落实了党员的主体地位,增强了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唐勇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