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煤电化产业基地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总投资约31亿元

11月23日,安龙县煤电化一体化产业基地热电联产动力车间项目开工仪式在普坪镇新寨村举行。安龙县领导黄朝文、黄思勇、魏松林、梅俊、雷玷、胡荣鑫,贵州金州电力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吕世霖,县直相关单位部门、省州驻县单位及县内各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贵州金州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代表,项目建设总承包单位代表及普坪镇干部职工代表等参加仪式。
   
仪式由安龙县政府副县长雷玷主持。
   
受安龙县委书记钱正浩,县委副书记、县长冉隆斌委托,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魏松林在仪式上致辞。魏松林指出,煤电化一体化项目的开工建设,是安龙县立足资源优势,全力打造山地新型工业化创新示范区,加快工业经济发展的重要成果,也是与贵州金州电力有限责任公司真诚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重要体现。
   
魏松林要求,县直有关部门和普坪镇要积极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实施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顺利建设提供有力保障。参与项目建设的各单位要按照发展循环经济和新型工业化的要求,精心组织、科学管理、文明施工、安全生产,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好项目建设各项任务。监理单位要充分发挥职能,强化监管,严把关口,确保把项目工程建设成为优质工程、精品工程和样板工程,为安龙决战脱贫攻坚、实现同步小康作出新的贡献。
   
仪式上,项目投资方贵州金州电力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吕世霖与项目建设总承包单位中国能源建设集团东北电力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晓皓分别作了发言,一致表示将紧紧抓住当前电力体制改革的重大机遇,强化各方协作,积极贯彻落实黔西南州委、州政府“大电强网+大产业”发展战略,全力推进安龙煤电化一体化产业基地热电联产动力车间项目的建设,推动地方电网和电源点建设,有效带动地方产业发展。
   
最后,安龙县人大主任黄朝文宣布安龙县煤电化一体化产业基地热电联产动力车间项目开工。
   
据了解,安龙煤电化一体化产业基地热电联产动力车间项目于2014年12月31日获得省发改委核准,项目建设为2×350MW+1×25MW超临界抽凝机组,动态总投资约31亿元,年发电量约45亿度。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实现年销售收入13.8亿元,年创税收约1.5亿元,可提供就业岗位500多人,对安龙县乃至全州相关产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将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同时,也将极大地提升全州地方电网的供电可靠性和稳定性。

(安龙电视台 杨顺)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