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县直机关工委举办2016年度新党员培训班

37.jpg

11月11日在安龙县教育局四楼会议室举办新党员培训班

 亮点黔西南讯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相关要求和《县直机关2016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安排,黔西南州安龙县直机关工委于11月11日在县教育局四楼会议室举办新党员培训班,县直机关2014年以来加入党组织但尚未经过集中短期培训的预备党员、正式党员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

举办这次培训班的目的是对新党员进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和基本经验的教育培训,使其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宗旨、任务、组织原则和纪律,懂得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引导新党员确立共产党员应有的理想信念和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培训内容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为重点,重点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系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和基本经验。培训采取课堂辅导、观看光碟、座谈交流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既丰富了学习的内容,也创新了培训的形式。
培训结束后,新党员们纷纷表示,县直机关工委举办新党员培训班,对新党员进行较为系统的党的基本知识教育,这是一种很好的行之有效的教育方法,对于新党员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做到真正从思想上入党,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将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唐勇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