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两车追尾1人被困 安龙消防火速救援

59.jpg

图为救援现场。

60.jpg

图为救援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10月19日凌晨3点40分,黔西南州安龙学校接到报警:安龙县新安镇海螺水泥厂往安龙大道1公里处有一车辆追尾,1人被困,请求消防官兵前往救援。随后,中队立即组织1辆抢险救援车6名官兵火速赶往现场救援。

现场发现,1辆白色面包车追尾1辆黄色货车,面包车车头严重变形,有1人被困在白色面包车副驾驶座上。得知现场情况后消防官兵立即展开救援,首先利用液压扩张器将变形的车门打开,再利用液压顶杆把车门扩张将被困人员救出。整个救援过程中消防官兵并没有丝毫放松,紧张而有序的进行。经过近半小时的奋力救援,消防官兵终于将被困人员救出并将其交由在场等候的医护人员。
(田野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