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消防组织辖区重点单位人员到队参观学习

 3.jpg
10月17日下午,安龙消防邀请辖区重点单位之一浙江大酒店工作人员走进营区零距离体验消防、感受消防、认识消防。
亮点黔西南讯 为进一步推进消防宣传工作深入开展,全力构建和谐警民关系,展现金州消防良好风貌,10月17日下午,安龙消防邀请辖区重点单位之一浙江大酒店工作人员走进营区,零距离体验消防、感受消防、认识消防。
酒店工作人员来到中队后,首先由大队防火参谋就家庭防火常识、公共场所防火灭火、火场逃生自救应该注意哪些问题等常识性内容进行了生动的讲解,针对群众的心理特点,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有关火灾的预防、扑救、逃生等方面的知识。随后消防官兵组织工作人员参观了车辆器材和中队各个库室的标准化管理,并依次向他们介绍了抢险救援器材、灭火器材以及消防车辆的用途、性能和使用情况,讲解抢险救援中注意事项,让工作人员充分了解官兵在各种救援中如何使用器材装备,最后如何将被困人员救出。在参观车辆器材的同时,消防官兵结合发生在身边的火灾案例,向工作人员讲授了基本消防安全知识,使他们了解火灾危害性,初期火灾扑救、火场逃生等安全知识和发生火灾时的一些有效的应对措施,极大地调动了机场工作人员的兴趣,并一一解答了工作人员提出的疑问,充分展现了消防官兵优良作风。
通过讲授消防知识、参观消防装备等形式,让每一名参观学习的人员零距离了解消防、学习消防、体会消防,在潜移默化中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的能力,树立了消防部队在人民群众心中的良好形象。
(田野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