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二中教师走进“红门”学消防

图为参观现场1.jpg

图为参观现场。

图为参观现场2.jpg

图为参观现场。

图为参观现场3.jpg

图为参观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为进一步推动消防宣传工作的深入开展,加强全社会消防安全意识的提高,紧紧围绕学校接受消防宣传的特点,拓展消防宣传、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教育活动,将消防教育纳入学生系列教育活动中来,使他们走进“红门”的同时,了解消防、学习消防、体会消防,为全面增强广大教师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场逃生能力打下良好的基础。

9月6日上午,黔西南州安龙县第二中学老师走进安龙消防进行参观学习。一到消防队来就兴致勃勃地观看了消防教育馆内部设置的各种图片和消防系统展览。教育馆参观结束后,随着学校教师参观了车辆器材装备、营区环境建设、内务卫生整理、学习室物品摆放和荣誉室等营区内部设施状况。在参观消防车辆器材时,消防官兵着重向教师们讲解了消防车辆器材的性能和接警出动等一些基础常识,通过战士们的详细讲解和介绍,师生们进一步了解了更多的消防基本知识,掌握了防火的重要性,更为自己的生命和人民的财产增加了一道安全屏障。                          
最后,前来参观的老师们纷纷肯定了始兴大队教育馆对学校开展消防宣传教育工作起到了极大的帮助,全校师生称赞消防教育馆的建立创新了消防宣传形式,普及了消防科普知识,有效地推动了消防工作的影响和社会化进程,真正达到了消防宣传工作进万家的目的,为构建平安社会和谐校园奠定了坚实的消防安全基础。
(黄强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