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贺登祥等州领导到安龙督查攀岩公园建设

亮点黔西南讯 7月20日,黔西南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国际山地旅游大会指挥部指挥长贺登祥,州委副书记穆嵘坤,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黄曼等一行来到安龙,就攀岩公园建设项目进展情况进行督查。安龙县委副书记、县长冉隆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徐芝青以及县文体广电旅游局、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等陪同检查。

国际攀岩公园项目位于安龙县笃山镇梨树村海尾组,距离安龙县城25公里,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按照规划设计,工程建设主体包括自然岩壁攀岩区、人工岩壁体验区、露营及烧烤区、大型服务中心等功能区域。根据项目特色及其分布格局,工程可新建民宿民居100栋,人工岩壁10条,开辟赛道150多条,皮划艇赛道,自行车骑行道等,目前,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当天,贺登祥等州领导一行实地查看了国家攀岩公园的人行步道、谷底场地等施工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施工进度,崖壁攀岩路线勘测设计等情况汇报。
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后贺登祥指出,笃山镇具有得天独厚的攀岩条件,要充分发掘自身特色和优势,精心谋划笃山攀岩公园旅游业,结合岩壁实际,将区域内各溶洞有机结合起来,统一策划设计,推进攀岩公园的整体开发。
贺登祥强调,距第二届国际山地旅游大会召开时间只有一个多月,时间紧、任务重,各项目建设要在必须保证工程质量的同时,分板块、抢时间,加速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共同协调、解决好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根据已规划的方案,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完成各阶段人工攀岩设施、自然岩壁和配套服务设施等设计和建设工作任务,打造国家级攀岩基地,确保成功举办国际攀岩精英挑战赛,向外界展示黔西南的新风貌,新形象。(胡连超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