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驴友骑车上高速 路政执法送平安

1.jpg

路政执法大队正在劝解驴友

亮点黔西南讯 7月19日19时,兴义高速公路管理处安龙路政执法大队路政执法队员在日常巡查时,在汕昆高速公路K1533+800处时发现紧急停车道上有一位背着双肩包的男青年推着自行车行走在高速公路上,看情形不像是图方便而上高速公路的当地村民,路政队员见状迅速将车辆停至安全地带下车了解情况。

据了解,该青年是云南昆明人,从武汉出发向西前行到成都,直至云南丽江进行旅行。听了他的描述,路政队员马上劝解青年,国内的高速公路属于全封闭式管理,按照法律规定自行车不得在高速上骑乘,并且说明了高速公路上骑车的危险性,希望该青年以后不要再出现类似的情况。随后两名路政队员接过了青年手中的行李,将其平安送离了高速路。
临走时青年表示:“十分感谢两位路政执法队员的细心教导和帮助,经过这次经历,以后一定会严格遵守公路法律法规,安全享受旅程的快乐”。(潘登科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