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县中医院党支部成立

亮点黔西南讯  经中共安龙县直属机关工委批准成立中共安龙县中医院支部委员会。6月7日,安龙县中医院召开了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

安龙县中医院2015年7月恢复正式运行,核定事业编制60人,从相关单位调入部分医务人员,现有职工36人,其中正式党员5名,预备党员1 名。根据《党章》规定,该院申请成立中共安龙县中医院支部委员会得到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批准,隶属于中共安龙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总支部委员会。根据“党员人数不足7人的党支部,不设支部委员会”的规定,党员大会选举该院负责人韦雄飞同志担任支部书记。

会上,支部书记韦雄飞同志指出,中医院支部成立是机关党建中的一件喜事,也是中医院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公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时时处处以一个先进性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守纪律、讲规矩、作表率。在工作中尽心尽力,医者仁心,热情服务;在生活上勤俭节约,严于律已,洁身自好;在学习上学思悟践,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支部要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制度,开展活动,凝聚人心,集中智慧,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党组相关人员出席会议并要求,支部要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阵地建设、制度建设、效能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以“两学一做”教育为抓手,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做到政治合格、纪律合格、品德合格、能力合格,提振精、气、神,践行“三严三实”,提高全体党员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为患者消除痛苦。(余必用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