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供电局“高考”保供电现场处置措施有力

亮点黔西南讯 放飞梦想,扬帆远航!高考是莘莘学子成就人生的重要平台和起点。6月6日,笔者从安龙供电局获悉,在高考前夕,该局打好“组合拳”,统筹安排,制定周密的保供电现场处置措施,有效预防、控制和处理电力故障,确保电网安全、可靠供电。

今年高考,安龙保供电区域为安龙一中西校区、安龙四中、招生保密室和指挥中心。为了保供电工作万无一失,该局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的保供电领导小组,负责工作组织、指挥和协调,监督保供电方案的实施,处理突发事件。
5月30日,新安供电所制定《2016年高考保供电现场处置方案》,要求在6月5日前,完成对10kV水厂线、10kV西区Ⅰ回、10kV小区线等重要线路的巡视、消缺,完成保供电单位的用电设备和线路检查。在供电辖区内,停止辖区内一切停电检修工作。在安龙一中西校区考点、安龙四中考点,分别预备200kW、400 kW发电车作为应急电源。考务指挥中心由110kV官桥变10kV小区线供电,110kV五格变10kV西区Ⅰ回作为备用电源。
该局安排专人在2个考点现场值守,明确断开和合上开关工作人员、现场负责人与监护人,确保信息通畅,无缝对接,及时、高效进行现场处置。
该局还制定了安龙电网正常运行方式、电网事故紧急拉闸限电序位表、事故预案及应急处置,有效地进行风险防范和控制,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