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一中邀请县直机关工委书记为党员教师上党课

 亮点黔西南讯 为提高党员教师的党性修养,进一步加强教师的宗旨意识,让广大党员教师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6月2日下午,黔西南州安龙县第一中学党总支邀请县委办副主任、县直机关工委书记唐勇同志为全校50余名党员教师上题为《做合格党员教师,办人民满意教育》的专题党课。

此次党课对引导和帮助广大党员教师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强化党性修养、提高组织观念,激发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本次党课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从什么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什么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的范围有多大等22个问题,全面解析了党中央的部署要求,教会大家读懂“两学一做”实施方案,做到有的放矢。强调了党员教师必须学先一步,学早一步,对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聚焦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争做讲政治、对党要忠诚,讲规矩、做人要干净,讲大局、谋事要务实,讲担当、履职要尽责,讲服务、为民要真诚的“五讲五要”党员教师。结合教育工作实际,通过列举许多真实生动事例,要求广大党员教师要做合格党员教师、办人民满意教育,使党员教师深受启发,印象深刻。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