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五中召开2015年度“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图为民主生活会现场.jpg
安龙五中召开2015年度“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亮点黔西南讯  2月27日,正值“雪消门外千山绿,花发江边二月晴”的时候。安龙县第五中党支部全体党员21余人齐聚党员活动室,参加五中2015年度“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学生家长代表和学校所在地大坪社区代表各1人应邀列席会议。
 
下午2时,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李昌顺主持。
 
首先,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吴伟宏分别做《安龙五中“三严三实”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报告》、《2015年度查摆出的“四风”问题整改报告》、《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报告》。三个报告均分别实事求是地就“不严不实”等突出问题进行查摆。对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时,点名道姓,绝不含混晦涩。对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存在的突出问题,领导班子主动承担责任,不搞严格别人,放任自己。狠抓“四风”建设,针对存在的问题找准原因,并客观地进行剖析,提出整改措施,找到努力方向。
 
再次,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副校长吴兴凤、校长吴伟宏分别作《个人专题对照检查报告》。参会党员分别对两位班子成员进行评议,本着一分为二,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原则进行评议,气氛激烈紧张。
 
通过召开本次“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必将有力地推进学校班子队伍建设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为安龙五中“办一流学校,育博雅人才”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打下坚实的基础。(韦修培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