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首部《安龙县国土资源志》出版发行

亮点黔西南讯  近日,由云南科技出版社出版的《安龙县国土资源志》正式出版发行。

全书运用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观点和方法,本着贯通古今、略古详今的原则,按国土资源管理、地质矿产、党群组织及基础建设三篇组成,共30章51万字。该书由安龙县国土资源局组织编纂,历时4年时间,采取文表结合、图文并茂的方式,系统记述了安龙县国土资源的历史演变,再现了一些鲜为人知的历史事件,总结了国土资源工作取得的成绩及经验,反映了安龙县国土资源工作的整体面貌,是一部融资料性、历史性、实用性、可读性为一体的首部专业地情、矿情书,对于后人了解安龙、认识安龙国土资源历史与现状具有重要的意义。(杨煜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