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乡土剧《又见莲花开》在安龙开机

5642ad0f5da67.jpg

图为开机仪式现场。

11月9日下午,两集乡土文化电视剧《又见莲花开》在安龙县金州农耕文化园隆重开机。安龙县相关领导、部门负责人及剧组编创、演职人员参加开机仪式。

招堤十里荷花,是安龙县的城市景点标志和旅游文化名片。这部以荷花命名的乡土文化电视剧《又见莲花开》,由安龙县委、县政府出品,安龙县农业局农业园区办、县农村商业银行、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县民族和宗教事务局联合摄制,由国家一级演员、贵州省著名艺术家刘贵生主持编剧,贵州广播电视先锋导演刘东风执导。

电视剧立足于本土人演本土戏,故事讲述的是一个来自广西的大学生农业技术员李文,一个是本地的农业技术人员丁亮,两人在指导安龙莲藕基地群众发展农业产业过程中,与当地种植莲藕的农民莲花、金燕表姐妹在共同创业中相识、相知、相爱,最后“花开并蒂莲、结成连理枝”的甜美爱情故事。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