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籍17名老兵返乡祭祖缅怀先烈(图)

老兵们参观中央红军长征过安龙展.jpg

图为老兵们参观中央红军长征过安龙展。

图为老兵们在县城草纸街71号安龙革命历史陈列馆聆听革命传统教育报告时的情景。.jpg

图为老兵们在县城草纸街71号安龙革命历史陈列馆聆听革命传统教育报告时的情景。

亮点黔西南讯 4月2日,在贵阳、昆明的安龙籍(原昆明军区二二六团)17名老兵,清明期间返回安龙县,自发来到安龙烈士陵园、安龙革命历史陈列馆开展“祭祖扫墓 老兵之旅”活动。当天,17名老兵们边走边看,边看边听,在烈士陵园缅怀了先烈,祭奠了祖先。在安龙革命历史陈列馆,聆听了革命传统教育报告,参观了中央红军长征过安龙、“安龙会议”展厅,领略了安龙的革命历史文化,感受了家乡的发展变化。为让老兵们对家乡历史有更进一步的了解,县史志办还分别向老兵们赠送了《安龙县党史大事记》《安龙县党史(1935—1978)》《安龙历史与文化》期刊等党史书籍60余册。(杨煜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