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供电局开展“安风体系”检查加快推进达3钻工作进度

亮点黔西南 “看资料,我们更多关注的是工作任务是否全部完成?有没有遗漏的?开展安全活动,有哪些内容?那些人需要掌握什么?要达到什么目的……”623日,咨询公司张培培老师一边盯着电脑屏幕上的安全生产风险管理体系建设资料,一边与洒雨供电所副所长娄芳交流检查要求与心得。

 

据了解,安龙供电局按照安全生产风险管理体系建设达3钻的总体工作要求,将工作任务下达各部门,稳步推进工作进度。为准确掌握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督促相关人员增强责任心,采取有力措施,加快建设步伐,该局组织了本次全方位的检查。检查从623日至710日结束,分为3个阶段:6 月23 日至26 日,三组人员分别同时检查第一、四、五单元;6 月30 日至7 月3 日,三组人员分别同时检查第二、三、六单元;7月7 日至7 月10 日,三组人员分别同时检查第七、八、九单元。

 

在洒雨供电所,检查组听取了副所长陈陟、娄芳的工作介绍,对相关工作进行交流和探讨。检查组成员张培培、张启伦逐一对照《安龙供电局安全风险体系工作任务自查表》细项规定,认真检查一、四、五单元的工作强项与主要机会,负责任地指出存在的不足与问题。

 

“供电所结合职责范围,围绕主线,按照流程开展工作,实现闭环管理”张启伦向洒雨供电所营业班班长耿晓亮谈自己的看法,同时建议供电所加强应急管理资料的收集、整理与完善等方面工作。

 

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该局将列入不符合项进行整改,未在整改期限内完成的,严格按照《安龙供电局安全生产风险管理体系建设考核办法》纳入部门组织绩效考核,从而保证了部门和相关责任人抢抓时间,攻坚克难,顺利达到体系建设的预期目标。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