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小学生赌气离家出走迷路 民警费多番周折送其返校

 readdata.jsp(2).jpg

 

亮点黔西南讯 近日,安龙县公安局木咱派出所在开展平安校园“护校行动”活动中,送一名因赌气离家出走后迷路的小学生重返校园。

 

10月16日7时,安龙县栖凤办事处响乐村村民梁选仲电话向木咱派出所报称:其昨晚捡到一迷路小男孩,要求派出所出警处理。接到报警电话后,虽然报警地点不属于该所辖区,但该所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接到电话后所长黄荣章立即带领民警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由于迷路小男孩系少数民族,语言沟通方面困难,无法问清当事人及家人的基本情况。于是黄荣章将小男带到木咱派出所,一方面找通晓民族语言的人帮忙了解小男孩及家属的基本情况,另一方面通过公安户籍信息系统查询。

 

经查询小男孩叫王某某,男,12岁,布依族,系安龙县坡脚乡团结村村民。其自称系安龙县招堤办事处三小五年级(3)班学生,父母在外省打工,10月15日听说一人在家的爷爷生病了,并向老师请假后走路回家看望,然后就迷路找不到家了。木咱派出所想到其老师、父母此时一定非常焦急,黄荣章所长与民警开车将王某某送回学校,但将其送到安龙县招堤办事处三小时,学校称不是该校的学生。当再次询问所读学校老师及同学情况时,均不知道五(3)班有王某某其人,民警怀疑王某某是不是在说假话,或是精神方面有问题表达不清。于是就带领王某某到县城各所小学查找就读学校。

 

经过一上午询问,最后找到王某某所读的学校栖凤街道办事处第五小学。其班主任孙老师称,学生王某某是在10月15日中午与母亲发生矛盾,留下一张纸条后就离家出走。王某某离家出走后,其母亲、老师均一直在四处寻找。孙老师说:“还是警察好,没有你们,我们不知道还要着急多久呢!”(符铚心 顾吉林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