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亮点图片 > 综合资讯 > 正文

出征!“魔鬼周”震撼来袭 特战队员全军出击

时间:2020-06-17 来源:亮点黔西南 作者:侯鲁晋 齐盟 吕康
分享到:
       6月16日,武警贵州省总队特战分队第二季度“魔鬼周”极限训练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极限训练,共分为4个片区同步展开,以山地反恐战斗为主基调,区分共同类和专业类科目,共计50余个,穿插其他课题组织训练,坚持全程穿插战术背景,以战领训、实战实训、特战特训原则,最大限度在全程实战对抗的环境中,全面锤炼特战队员超常的意志品质、顽强的战斗精神、密切的团队意识和过硬的综合作战能力,不断提升反恐核心能力。
  “这次比武竞赛科目设置以贴近实战、高于实战的原则,最大限度贴近任务实际,将体能与技能嵌入融合、战术与指挥穿插配当、心理与意志渗透结合。”武警六盘水支队支队长陈志向全体特战队员动员道。
  随后,由武警黔西南支队、武警六盘水支队代表进行挑应战,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为集体荣誉而战,向“魔鬼周”宣战。
  特战勇士们,你们准备好了吗?在苦与累、血与火的考验面前,你们更要练就过硬本领,让“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抗压”的特战精神融入血脉、根植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