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亮点图片 > 综合资讯 > 正文

避暑旅游哪家强?黔西南等你来打卡

时间:2019-07-01 来源:黔西南日报 作者:赵漫漫 权利 魏浩然 邢贵龙 杨怡
分享到:
       火热夏日如期而至,全国很多地方已热得“揭不开锅”,几乎满世界都是火城、烤炉、蒸笼的绰号,实在令人心烦意燥,寝食难安……你也在为酷暑烦恼吗?不要慌,“2019避暑旅游十佳城市”已经出炉。

日前,《2019全国避暑旅游城市评价报告》问世,这份由中国旅游研究院、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权威发布,全国十佳避暑旅游城市等名单正式出炉,上榜城市通过综合分析气候舒适度、天气风险、景观观赏度、旅游服务质量五大指标而评出的。黔西南作为避暑旅游胜地,在此次榜单中有五个县市被授予称号,其中,普安县获得“2019避暑旅游十佳城市”称号,兴义市、晴隆县、安龙县获得“2019避暑旅游十强城市”称号,兴仁市获得“2019避暑旅游样本城市”称号。

炎炎夏日已经来临,还在等什么,这些极具特色的避暑城市等你来打卡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