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点黔西南  |  新闻  |  教育  |  房产  |  旅游  |  汽车  |  财经  |  健康  |  
首页 > 亮点图片 > 新闻资讯>正文

黔西南启动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0/0)

5秒

您已经浏览完所有图片

浏览更多图片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州关于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决策部署,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4月2日,黔西南州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仪式在兴义启动。州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李淞出席并宣布仪式启动。

  此次悬挂光荣牌的对象为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家庭和现役军人家庭、退役军人家庭。悬挂按照彰显荣誉、规范有序、分级负责、属地落实的原则,统一在4月底前完成任务。

此次悬挂光荣牌的对象为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家庭和现役军人家庭、退役军人家庭。图为参加启动仪式的部分代表。

启动仪式指出,做好光荣牌悬挂工作,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全州军地和各有关部门的共同责任。各级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工作机制,落实主体责任,精心安排部署,确保悬挂对象准确、档案齐全、按时完成。

启动仪式要求,要加强沟通协调,紧密配合,通力协作,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推进光荣牌悬挂工作。要做好信息比对核实,精准服务对象,加大宣传力度,增强悬挂光荣牌家庭的光荣感、荣誉感。通过悬挂光荣牌发掘英雄故事、典型事迹,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敬重英雄,关心支持军队和国防建设、关心关爱悬挂对象的浓厚氛围。

启动仪式强调,各级有关部门要及时掌握悬挂光荣牌工作进展情况,采取有效措施督促工作落实,帮助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要把悬挂光荣牌工作列入双拥模范城(县)创建考评内容,作为创建双拥模范城(县)的重要条件。要加大指导和检查督促,对工作落实不到位的,责令限期整改。州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会同军地有关部门加大对悬挂光荣牌工作的绩效考评和通报力度,对工作推动不力的将严肃追责。

州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筹备组组长、直属单位负责人、各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和办公室负责人、部分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万新文)

责编:卢生龙
    日期:2019-04-05   来源:   作者:万新文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Copyright www.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省兴义市沙井街52号 咨询电话:0859-3224873    新闻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黔ICP备09004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