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亮点图片 > 黔西南纪实 > 正文

黔西南摄影家李金孺作品:自行车大赛中的力与美

时间:2014-12-23 来源:亮点黔西南 作者:李金孺
分享到:
       2014年11月29日至30日中国自行车联赛贵州·兴义万峰林站隆重举行。
中国自行车联赛贵州•兴义万峰林站开幕式活动将在兴义广场举行后,自行车骑行比赛队伍将经过机场大道--万峰大道--丰都大道--绕城环线等路段,穿越万峰林。自行车爱好者们在比赛的同时,骑行在青山碧水间,领略多彩兴义的美丽风光。图片为黔西南州摄影家李金孺拍摄。

李金孺简介
艺术家、绘本作家、插画艺术家、漫画家
中国插画联盟主编,中国当代艺术联盟主编,80后网络艺术策展人,观念艺术插画发起人,贵州省美术家协会理事,黔西南州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黔西南州艺术设计协会副主席,黔西南州美术教育年学副秘书长,黔西南州理论批评协会副秘书长,黔西南州文化产业协会常务理事,贵州省兴义中学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