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亮点图片 > 黔西南纪实 > 正文

中国好声音群星学员演唱会在兴义精彩上演

时间:2013-11-26 来源:亮点黔西南 作者:
分享到:
       亮点黔西南讯 2013年11月24日晚,兴义星光熠熠。好声音群星学员聚兴义,浙兴商贸博览城好闹热。2013年11月24日晚20时10分,中国好声音群星学员演唱会如期在浙兴商贸博览城项目现场精彩上演,唱响兴义。

这是一场高水平、高质量的演出。此次演出群星学员阵容强大,集结了近年最热门的“中国好声音”明星学员金志文、姚贝娜、张恒远、山野、魏语诺、林芯仪等。晚会现场,贵州特色的民俗舞蹈表演也倾情加盟,增添魅力。演出场地浙兴商贸博览城周围车辆排成了一条条长龙,络绎不绝的市民观众,接踵摩肩。兴义警方出动的维持秩序人员之多,也是近来少见的。容纳1万余名观众的现场,汇聚了2万余人,盛况空前。

在晚会现场,这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无论灯光、音响和舞美效果,达到较高境致。这次中国好声音群星学员演唱会,是黔西南近十年来,最具规模与激情的群星演唱会。浙江卫视著名主持人伊一和陈欢作为本次演唱会的主持人,默契搭档,完美配合,机智幽默诙谐的风格,让观众大开眼界。晚会持续到22:30结束。(雷绍洪 本网江源 魏天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