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亮点图片 > 黔西南纪实 > 正文

黔西南州八县(市)“喜迎十八大”书画诗词联展在晴隆隆重举行[组图]

时间:2012-10-18 来源:亮点黔西南 作者:陈亚林 摄影
分享到:
       亮点黔西南讯 “两江高朋玉纸丹青弘国粹,八属墨客安南胜地献诗章”。10月15日,为期4天的黔西南州八县市“喜迎十八大”书画展在晴隆县休闲广场如期举行。160余幅丰富多彩的书画、诗词大餐,让前来参观的市民大饱眼福,让大家受到了艺术的熏陶。

此次书画展出的作品題材广泛,形式多样,楷、行、隶、篆,多书体毕展;山、水、人、物,诸画种纷呈。内容大多为全州书画爱好者围绕“喜迎十八大”这一主题,深入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和人文自然景点等地采风后创作出来的。既有地方特色,又有时代气息,讴歌了州金黔西南的美好发展前景和人民的幸福生活,凝聚了广大书法爱好者的满腔热情,更是向党的十八大献上的一份厚礼。一幅幅生动韵美的书法艺术作品,展现了金州书法界人士对生活、对艺术、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一幅幅栩栩如生的绘画作品,描绘了祖国的大好河山,反映了祖国的繁荣富强。据现场相关负责人介绍,黔西南州活跃着一支充满热情的书画创作队伍,他们以自己的笔墨和独特的视角赞美家乡,为提升黔西南州的知名度起到了促进作用。

据了解,本次参赛的160多幅(篇)参展作品,主题突出,意境高远,弘扬了主旋律,是金州书画界的一次交流和展示的盛会,也是金州人民向“党的十八大”献礼的一次盛会。( 陈亚林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