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法制天地 > 法制案例

河南官员为拍照取乐焚烧树苗被停职处罚1000元

 

纵火者拍摄的林地过火照 大河报

    2月24日,记者从河南省信阳市潢川县政府获悉,为了拍照取乐,焚烧树苗致使林地失火的潢川县地税局官员张灏被停职。同日,放火拍照的张灏等与受损农户双方已达成赔偿协议,赔偿已到位。

    1月19日,潢川县地税局工作人员张灏等一行4人在野外郊游时,为了拍照取景,张灏点燃荒草,不慎失火烧毁一农户树林。此事经报道后,引发热议。潢川县委、县政府对此高度重视,成立专门工作组,责成公安、纪检、监察等部门调查。

    2月24日上午,记者从潢川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获悉,经调查核实,过火面积32.99亩,毁坏胸径5厘米杨树903棵。目前,张灏已被处罚1000元,被停职,张灏等与受损农户双方已达成赔偿协议,赔偿已到位。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