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黔西南经济快报

贵州黔西南公积金:上半年各项业务指标实现“双过半”

  笔者从黔西南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今年上半年,该中心各项业务指标保持了安全、健康、平稳发展的良好态势,实现了业务指标超额完成“双过半”。

  据悉,截止6月,全州住房公积金归集人数达11万人,共完成归集93508.41万元,向3572户职工家庭发放公积金贷款93423.5万元,办理提取住房公积金49694人次、42960.82万元,占归集额的53.64%。同时,该中心为最大限度地满足职工贷款需求,与业务委托银行联合大力开展异地贷款及组合贷款业务,上半年,累计发放组合贷款46户1835万元,发放异地贷款47户1364.8万元,较好地支持缴存职工改善住房的需求。

  另外,该中心科学制定公积金使用计划,合理调度资金,不断提高资金运行收益,截止5月,实现增值收益3260万元。同时,围绕进城“新市民”,加强房地产开发企业、建筑业、非公教育、医疗等行业的做好扩面工作,上半年,累计完成新增开户4850人。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