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广告报价 | 新闻投稿:ldqxnw@163.com
注册
首页|新闻|图库|论坛|时尚|房产|跳蚤|旅游|教育|汽车|财经|娱乐|分类|健康|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黔西南经济快报

中科创金融控股投资万峰林 提供国际水准服务

 7月26日,中科创金融控股集团董事长张伟率领集团总裁许进、以及集团相关部门老总到兴义考察文旅产业,就万峰林国际会议中心的后续建设和万峰谷项目的推进与市委、市政府主要进行座谈交流。市委书记许风伦,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建林,市政协主席李成森,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统战部部长何宏辉,副市长熊华禹陪同考察或参加座谈交流。

 中科创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金2.11亿元,总部位于深圳,是深圳市政府认定的金融总部企业。该公司主营业务是为超高净值人 群及企业提供定制化服务及一揽子综合金融解决方案,目前在北京、上海、广州、香港、江苏、成都等地均有综合金融和跨境业务。

 中科创集团董事长张伟先生在座谈交流时说,集团决定出资控股兴义万峰林国际会议中心及其附属项目,目的就是要抢占贵州文旅产业发展的滩头,帮助地方做大 做强文旅产业,力争实现地方和企业双赢的良好局面。为了配合兴义市全力打造国际山地旅游城市,筹办好2016国际山地旅游大会,万峰林国际会议中心的第二 期配套项目正在加班加点建设,按照目前的建设进度,各个项目可以保证在大会召开之前全部完工,届时将为大会的顺利召开提供国际水准的会议服务。

 许风伦在讲话时说,万峰林是兴义市独有、全国罕见的峰林景观,万峰林的发展历来深受省、州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在万峰林的开发上,兴义市始终坚持适度开发 的原则,所以万峰林国际会议中心的附属项目建设绝不能搞一般意义上的房地产开发,必须要突出万峰林的文化和旅游,一切建设也必须完全符合万峰林景区总规, 这条红线绝不能逾越。针对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兴义市将成立专门的工作组一一对接处理好,确保项目在2016国际山地旅游大会召开前全面完 工。

袁建林在座谈交流时表示,兴义市将一如既往做好项目建设的协调服务工作,共同努力把万峰林国际会议中心项目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会展中心,为把兴义建设成为“山地玩都·峰会世界”打下坚实的基础。

了解黔西南更多最新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