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黔西南经济快报

省督查组督查我州“民企助推贵州发展大会签约项目”推进情况

  省督查组督查我州“民企助推贵州发展大会签约项目”推进情况

  6月14日,省经信委副主任赵文智率省督查组到我州就“全国民企助推贵州发展大会签约项目” 推进情况进行调研。

  州政府副州长周玉仁,州经信委、州发改局、州工商联等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周玉仁汇报了我州“全国民企助推贵州发展大会签约项目”推进情况。据悉,我州“民企助推大会招商项目”共36个,项目涉及农业、现代服务业、基础设施建设等行业。项目合同履约率达97%,实际到位资金30.6435亿元,资金到位率达7.1%。目前,已有24个项目开工建设,有1个项目已建成投产,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9.19亿元。

  在听取了汇报和州经信委、州工商联等部门关于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的发言后,赵文智对我州积极开展“全国民企助推贵州发展大会签约项目” 的建设实施情况给予了肯定。他指出,黔西南州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积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业强省”的指导思想,进一步抓好招商引资工作,以商招商,吸引更多客商到黔西南州投资兴业。要通过优化服务,优化投资环境等有力举措,使签约项目引得进、落得下、更好地助推地方发展。

  座谈会后,赵文智一行还到位于兴义市清水河镇的昌辉煤产品交易中心项目建设工地和宜化集团宜兴工业园区进行了实地调研。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