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经济观察

汇川区集中开工24个重点项目总投资226亿元

 进入新年,遵义市汇川区重点项目建设风生水起。继2月11日同神州长城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框架合作协议,投资5.2亿元新建汇川区妇幼保健院之后,2月22日,总投资226亿元,涉及产业发展、基础设施、经贸流通和民生改善等领域的24个重点项目又集中开工。

 
据了解,为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汇川区建立沟通协调机制,简化项目审批手续,通过首问负责、限时办结、首席顾问制和100%项目审批纳入在线监管平台等举措,开辟了重大项目审批“绿色通道”,营造了灵活、快速、高效的投资环境。
 
此外,汇川区通过“日调度、周汇总、月考核、季兑现”,强化督查考核。去年,动工建设196个重点项目,完成投资335亿元。
 
今年,汇川区以“大扶贫、大数据、大生态”三大战略行动为引领,突出改善民生和基础设施、产业转型升级、脱贫攻坚、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谋划部署56个省、市重点项目和145个区级重点项目,完成年度计划投资386.56亿元。“汇川区将围绕重点搭平台,围绕服务建机制,围绕创新抓改革,不断加强营商环境建设,让更多重点项目落户汇川。”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汇川区委书记姜世甫表示。
(王其伦)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